Retreat Day 3-4

今天已经是RETREAT的第五天了。我的天,在这个穷山僻野竟然也撑下了这么久,还遇到了来澳洲后久违的蚊子
3天早上是跑7公里,1天在泳池里被折磨,还有一天登山,遇到了头文字D里的发夹弯。。。我发誓完全一样。谁会DRIFT一定要来玩玩看啊
晚上的活动更是丰富,除了跳拉丁舞,沙滩排球,WATER SKI和网球外,广大IT群众还是充分发挥了IT人的实力,先是XBOX360 GUITAR HERO大赛,然后是WII的网球保龄球比赛,还有数不尽的PSP恶战。无论是40多岁的BOSS老大,还是我们20多岁的小罗罗,共同爱好还是电子游戏阿。。。哈哈哈哈
 
总的来说,这个活动的确是把大家拉在一起的好时机,因为BOSS是同意带亲属的,所以碰到了很多同事的家属还有小孩,每天都坐在一起吃饭,相互了解自然增强不少
顺便锻炼英文,痛苦是痛苦了点,有意义还是有意义地。。。刚出来工作,还是要锻炼阿~~一定要成为足够强的男人
 
明天好像是6小时的远足活动,这个地方在一个小峡谷,有一个大而美的湖,听说到了湖对面,有澳洲第3古老的酒吧,还有像极了英国古典式的小镇
真的想去看看~ 还有一个礼拜。希望一切顺利。。。嗯
 
工作上发现了一个ICE BERG,一个很小的页面的更改TASK,越做越大。又要改数据库又要牵涉其他软件,最后被BOSS指派去用LINK重写整个数据层。。。汗
我的可怜的SHARE POINT PROJECT又要延缓了。
 
还好22号会回BRISBANE和GOLD COAST度圣诞节,汇聚SYDNEY的新朋友和BRISBANE的老兄弟们。。。有点期待的
 
最后的最后。贴了照片在照片区。。。因为我是负责摄影的,所以自然看不到我了。但一定要去支持阿! 工作很忙,和很多朋友的联系都中断了。谅解一下啦。
 
我们来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
Advertisements

Retreat Day 3-4”的一个响应

  1. 上面这张好经典啊,有动感,不错,^_^

  2. 呃。。。 我走错地方了吗???
    哈,没想到就这么几个月没联系,老爸你已经晋升为职场中人了啊,努力工作,越来越man~
    这阵子工作一直很忙,我这宝贝电脑都N久没通电了说~
    哇噻,又跑去黄金海岸过圣诞啊,羡慕ing。。。
    PS:你太不厚道了,美其名曰负责摄影,逃离泳装照是真吧。。。
           照片里么有你304,唉。。。失望失望呀。。。
     

发表评论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徽标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 更改 )

Google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. Log Out /  更改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 更改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 更改 )

Connecting to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