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新挑战

最近实在太忙了,弄的都没有时间来更新BLOG
本来只是无心的发了8,9封简历,没想到一下子给了2个面试
第一个经过3轮轰炸还给我过了
虽然被老板鄙视了英文,这个工作也不是什么门槛很高的职位
但终于是拿下来了
 
先签了3个月,薪水很一般,也许存不上什么钱,但足够一个人过过幸福小日子.
也可以不用再麻烦家里太多…男人大了要自己出来撑的.差不多也是时候了
3个月后如果顺利的话可以拿到长期工作,这几个月努力工作得到上司认可后再要多点薪水吧
不是什么大公司,50来号人的样子,在北京有个小分公司,在美国,加拿大一些国家有办事处
BOSS比较牛一点…微软在澳洲的3个区域总监之一,所以公司的产品青一色的微软
 
这个倒也符合我脾胃,只是直接用VS 2008+VISTA来做开发平台还真吓刹我了
昨天是第一天,竟然碰到公司的锻炼日,BOSS说我们搞IT的不多运动不出几年就和他一样(指着他的啤酒肚)
然后每个月公司都举行一次WALKING一样的活动,路线大致是从北悉尼走到港湾大桥,穿过桥一直走到CIRCULAR QUAY,悉尼歌剧院不到的地方为止
老板请中饭再原路走回
结果就是吃了顿PASTA,没写啥程序,穿着皮鞋走了2个多小时回来气喘吁吁一天就算完了
 
今天么,主要就是做INDUCTION DAY的内容,熟悉公司内部状况,部署自己的电脑,申请公司的邮箱,MSN之类…东西不难但超级超级烦琐…
自己都不相信怎么给弄下来的
 
回到家,发现APPLE最新的Leopard已经放在我桌上了.好吧,白天装的VISTA推倒重来,毕竟Leopard是我的最爱啊=   =
明天继续上班.希望有足够的时间抽出来去火柴家庆祝搬家
 
现在才终于明白边读书边工作有多么辛苦
特别是公司在北悉尼,我家在新南威尔士大学旁边所以是南悉尼,早上差不多要坐2班车,花1小时15分能到
只有抓紧存钱,明年一定要买车了~~~~
 
期末考试将近…
连看日剧的时间都没有…工作后人的生活果然和学生截然不同
也好,整天在公司泡着吧
希望一切都能顺利
 
今年寒假,估计是回不了国了…
 
Advertisements

开始新挑战”的一个响应

  1. 我居然是沙发,天呐,小样,终于成功了吧,^_^,恭喜,答应过成功了请你吃饭的,看到留言记得CALL 我。

  2. cheer…
     
    看起来努力还是有回报的吧…

  3. 加油啊·小3~
     
    看到你的日志感覺真好~

  4. 恩恩
    感觉是个大人了呢`
    加油
    过有前途的幸福小日子

  5. Regional Director啊,这个称号我还没放在眼里。开玩笑了,呵呵。
    你一定要好好加油,机会你有了,就看今后的奋斗了。如果你想要,将来你也一定可以成 Greater China Region 的 Regional Director。

  6. 加油,哈哈 ,真高兴,有工作啦。。。。

  7. 一段时间没来看小3的生活都大变样啦  加油加油~~~~~

  8. 啤酒肚一定要控制阿!

发表评论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徽标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 更改 )

Google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. Log Out /  更改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 更改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 更改 )

Connecting to %s